吴桂英来我市调研教育复学、文旅复工等工作

1

严抓细管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复学复工

吴桂英来我市调研教育复学、文旅复工等工作

掌上张家界4月19日讯 (记者 鄢渊)4月18日,副省长吴桂英来我市武陵源区调研教育复学、文旅复工等工作,强调要严抓细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复学环境,为来张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游览环境。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彭翔、禹新荣、王玉清、郭固权,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等参加调研。

吴桂英一行先后来到武陵源区第一中学、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宝峰湖景区、黄石寨景区等地进行调研。在武陵源区第一中学,吴桂英现场查看学生健康监测卡口、医务室、教学楼、食堂等区域,仔细询问师生健康筛查、消毒防疫、课堂管理、食堂就餐管理等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她指出,要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合理安排膳食,为师生身体健康提供营养保障。在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桂英详细了解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开展情况,询问基层医务工作者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宝峰湖景区和黄石寨景区,吴桂英现场体验智能防疫监测一体机等防疫设施,了解游客扫健康码进入景区游览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在严抓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市领导朱用文、邹菊芳、欧阳斌参加调研。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