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即将复工!下周全员将接受核酸检测,计划两周后重返训练!

一场新冠疫情让西甲联赛在3月中旬停摆,如今联赛停摆已经5周时间,关于西甲何时复赛仍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不过随着西班牙疫情形势好转,各支球队恢复训练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作为联赛领头羊的巴塞罗那队,即将在两周之后重返训练场,开启他们的复赛备战。

根据西班牙RAC1的报道,巴塞罗那队计划在4月27日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如果检测结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将会在5月4日重新回到训练场,开始备战剩余赛季的比赛。由于球员都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接受系统的训练,因此各队重返训练之后,联赛不会迅速重启。

另一家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西甲的复赛时间可能会在6月5日或是6月12日。在所有比赛恢复进行之前,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将会进行3次核酸检测。第一次是在重返训练之前检测,第二次则是在球队开启训练之后,第三次检测则会在联赛重启之前进行。

在恢复训练之初,巴塞罗那将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不会进行大范围的分组对抗和训练。第一阶段球队将会进行小范围的几人之间的训练,在第二阶段的训练当中,巴塞罗那将会增加训练人数,并进行队内的分组对抗和比赛。第三阶段球队则计划进行热身比赛,来帮助球员找回比赛节奏。

由于这次疫情停赛的影响,巴塞罗那队内的伤病情况得到了缓解。在重新恢复训练之后,球队伤员可能只剩下登贝莱。这对于他们接下来的赛季冲刺将会是非常有帮助的,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巴塞罗那领先皇马2分,两支球队本赛季的争冠仍将十分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