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梅西胜于C罗,他在杀你之前已经把你折磨得痛不欲生!

2003年和2004年,弗爵爷先后引进了18岁的C罗和18岁的鲁尼,新一代红魔就此扬帆起航。其实两人关系总体来看还不错,即便有2006年世界杯的闹剧,不过没多久事情就平息了,小兄弟之间还是有说有笑。

不过根据《泰晤士报》的消息,日前鲁尼在谈到梅西和C罗的时候,认为梅西是更出色的球员。他表示C罗从很早就展露出称霸世界的雄心,他刻苦的训练日复一日,最终变成了恐怖的杀手。但梅西的能力更甚,他在杀死你之前让人痛不欲生,各种“酷刑”是他的绝招。

客观来说,鲁尼这番言论应该是他个人直接的体会,自从2008年欧冠开始,曼联与巴萨多次交手,无论是20岁的梅西还是23岁的梅西,都让红魔吃尽了苦头。英雄迟暮的斯科尔斯和活力四射的纳尼,在面对梅球王的时候都显得十分窘迫,被晃得找不到北。

过去5年C罗确实变成了一个终结者,梅西也开始远离核心区域,成为了现实的组织者。他们都不像十年前一般狂轰滥炸,最好的时光过去了。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