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打工男子”出狱回家 当地司法所:会对其重点关切帮助

4月18日,因“打工是不可能的”而成名的广西南宁男子周某刑满释放。当日下午,南宁市兴宁区政府工作人员将其送回家乡。20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南宁市兴宁区五塘司法所获悉,周末被工作人员护送回家时表示想好好陪陪父母,暂未对其未来有长远规划。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对周某重点关切,如果他有困难,将对给出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因为一段狱中采访,广西南宁男子走周某红网络,此前他曾多次因盗窃入狱。

20日,北青报记者从南宁市兴宁区五塘司法所获悉,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已经护送周某回家,并且对其进行了法律教育。五塘司法所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周某表示自己还没有长远的规划,只想出狱后好好陪陪父母。目前大家对周某的情况也非常关心,司法所也会重点关切周某出狱后的情况,如果他提出有困难,也会根据其情况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北青报记者 张月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