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男子网恋被骗近万元,漂亮女友竟是“男儿身”

三都县一男子在网上与女友确定“恋爱”关系后,先后被对方以各种借口要去近万元。意识到被骗后,男子报警求助。警方最终查明,网恋女友原是男儿身。
图片
三都县警方通报称, 4月2日,三都县公安局民警接到一男子报案,声称自己前后多次转账给女朋友,然后无缘无故的被对方拉黑。因怀疑自己被诈骗,到警局报案。
接到报案后,三都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警方顺藤摸瓜,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三都本县一22岁男子。经查,犯罪嫌疑人以美女头像在网络社交软件上钓鱼,在网上和报案男子在内的数十名受害人网恋,以各种借口骗取钱财后,将受害人拉黑。
图片
据了解,该男子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现在自己所谓的“女朋友”,两人每天聊得火热,不久后便互加了微信好友。在该男子的追求下,对方答应了成为其女朋友,双方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随后,对方以各种理由要求该男子转账给“她”,到警局报案前,该男子前后转账数十次,金额近万元。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仁东 张立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