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来袭!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在世界地球日秀出新时尚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的当下,更能引发大家的反思和共鸣。
作为普通人,我们可能难以直接参与拯救粮食危机、地质变化、洪水与光害以及身处险境的动物,但其实,环保时刻贯穿着我们的生活,环保生活不仅护航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更让每一日生活的点点滴滴都为地球减负。
图片
为唤醒全民保护关爱地球,参与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携手现代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一场“用艺术把垃圾带走,垃圾分类也很潮”为主题的时装创意展示活动。
鼓励大家发挥创意,利用生活中产生的废弃物进行时装再造,并拍照片/视频参与活动。
图片
在4月20日-4月27日期间,关注“湖南中粮可口可乐”、“收宝多”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视频后,在活动页点击分享,作品点赞数最高的前20名将获得“垃圾分类时尚创意大师”大奖,并获得由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提供的环保材料制作的可口可乐周边礼物,包括24小时环保帆布包、T恤、美汁源产品等等。
图片
(以上图片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多年来践行着‘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每年举办可持续发展活动10余次。
2020年,公司将开展“天下无废”系列活动、环保类“在乎展”等可持续发展活动,号召社会上更多的力量加入我们在乎的队伍中,从自身做起,共同创造和谐宜人、绿色低碳的新湖南,让每天都是世界地球日。
(编辑zebra。)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
关注@湖南医聊,获取更多健康科普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