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青干部管理组到刚察调研援建项目复工复产和运营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乌鲁木齐4月19日讯(记者 白卫 仇晶)4月16日,山东援青干部管理组组长、海北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庆平率队到刚察县调研援建项目复工复产和运营情况。海北州发改委、州对口办、聊城管理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庆平一行先后到吉尔孟乡牧民培训中心项目和青海湖农场有机肥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进度、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问题。赵庆平指出,援青工作力量要深入一线,详细了解援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续建项目要保复工,新建项目要全力推进前期工作,协调好防疫物资,有针对性进行技术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持续做好督导推进和跟踪服务,全力助推项目复工复产、实现达产达效。

在县融媒体中心,赵庆平一行实地查看融媒体编辑室、演播室、播发中心等使用情况,听取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汇报,详细了解融媒平台搭建、资源配置等运行情况。赵庆平对刚察县融媒体中心援建项目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发挥援建项目作用,用好融媒体平台,强化“新闻+政务+服务”功能定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声音传播到藏区群众家中,切实凝聚人心。

调研活动结束后,赵庆平还出席了聊城援助刚察100吨黄腐酸有机肥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