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典型公布 广西平南荔浦入选

榜上有名

日前,农业农村部网站公布第二批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典型60个县(市、区)名单,广西贵港市平南县、桂林市荔浦市榜上有名。

目前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开展的三批试点中,广西的梧州市长洲区是全国第一批试点,河池市的金城江区、来宾市的合山市为全国第二批试点,玉林市(含所辖县区)、贵港市(含所辖县区)、荔浦市、银海区、扶绥县、万秀区为全国第三批试点。

据悉,为更好地宣传典型,进一步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业农村部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的基础上,从前三批中央确定的试点单位中选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具有引领作用的60个县(市、区)作为第二批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经验交流典型单位,并专门下发《关于开展学习第二批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典型经验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因地制宜积极推进改革试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期完成。

反映渠道在这里!!!

大家可以把疫情期间遇到的

春季农业生产问题向我们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