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决胜时,“橄榄绿”们这样行动

近日,武警广东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工作组一行人到汕尾市海丰县赤坑镇沙大村,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工作组到达沙大村后,调研了沙港中学操场改造项目,听取了驻村干部和县镇领导帮扶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随后,工作组成员走访看望了贫困户,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耐心听取意见建议,悉心传达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政策,并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

“武警广东省总队的帮扶行动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军民鱼水情,是真扶贫、扶真贫!村文化广场、学校操场、富民渠和致富路等设施建设将传播文明新风,让村民的精神富起来,让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情谊长存,希望我们的军民鱼水情越来越浓。”海丰县赤坑镇党委书记张流超同志深情说。

沙港中学向武警广东省总队赠送锦旗(田星 摄)

实地查看脱贫攻坚战略图(田星 摄)

实地查看卫生站建设(田星 摄)

检查调研农业项目建设(田星 摄)

召开军地座谈会(田星 摄)

改造修复水利排灌设施—富民渠,使2000亩耕地得到排洪及灌溉(田星 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勇坤、田星;责任编辑:杜汶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