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赏花……一〇四团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4月16日,笔者走进一〇四团西山路北侧的小游园内,看到各式树木花卉已完成部分移植,施工队也在有序工作中。
图片
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搭建游园小凉亭,划线标记、钻木打孔、铺建固定、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一派忙碌景象。今后,居民们可以走出家门踏青游园,赏花休闲。
小游园虽还未完全建成,但已经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探班”,有的居民漫步赏花,还有小朋友骑着滑板车嬉戏玩耍,悠闲自在。
图片
一〇四团辖区居民李满红说:“小游园建起来了以后,不但可以净化空气,我们还可以在茶余饭后来这散散步。”
多一个游园多一个去处,一〇四团民生项目的实施给群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在改善团场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小游园建设项目总投资220万元,建成后预计占地总面积7753平方米,园内采用模纹的种植方式,绿化设计上主要以灌木和花卉为主,有大叶白蜡、红叶海棠、地接金叶榆、红瑞木、松果菊等,高低错落,整体呈祥云状,为辖区再新添一抹绿意。
据了解,一〇四团西城西社区小游园项目是一〇四团2020年团场惠民实事建设项目之一。2020年,一〇四团惠民实事建设项目涉及9类11项,计划总投资2111万元。目前,这些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于6月30日前全面竣工。
____________________
常驻记者丨高迪
通讯员丨毛敏威
编 辑丨侯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