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 明日起将对外开放

客观真实、记录身边发生的一切
咸阳市泾阳县
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
开放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们:
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决定于2020年4月21日起开始恢复对外开放(室内展馆暂未开放)。
图片
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于2010年开始实行免费开放,凭有效身份证原件换票入园参观。
图片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景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对景区内外环境进行了全方位消毒消杀;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防控业务培训;制定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推出景区限流、实名换票、体温检测、无接触入园等措施,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现将疫情期间入园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入园要求
1、景区采取实名制换票管理,游客必须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健康码换票,外省游客医学观察14天后持健康码可进入景区;游客经过测温在指定区域有序排队换票后,方可进入景区(游客间隔1.5米)。
2、景区目前部分开放,开放后按最大承载量的30%限流。具体执行每天限流1500人,暂不接待团队。
3、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检测等管理,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并上报当地疾控部门。
4、疫情期间,如遇不佩戴口罩、不测量体温、未携带身份证原件或不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者不予以接待入园。
二、游览须知
1、入园游客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2、游客进入景区后请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谢绝未戴口罩者入园,谢绝携带宠物入园,禁止在园内进行聚集性活动,不得有摘下口罩拍照、交谈等行为。
3、疫情期间,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制度,对景区换票厅、检票通道、展厅、户外、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4、疫情期间,景区全体员工实行动态健康检测,建立健康档案。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口罩等防护器具上岗,如有咨询或求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5、进入景区后,禁止抽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景区将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以严密细致的疫情防控措施、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每一位游客朋友。
疫情期间每日开放时间:9:00~17:00
图片
温馨提示:
今日解封,不是疫情的结束,而是为了更好的复工复产。要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的全面发展,广大游客朋友在参观期间还是要提高警惕不放松,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坚持就是胜利。
来源:泾阳县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