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布第二季度170个上市楼盘,附详细项目清单

4月20日,武汉市房管局公布今年第二季度全市预计达到销售条件的商品住房项目清单:共有170个项目、767.19万平方米商品房可达销售条件。

记者梳理项目清单发现,项目数量排名靠前的分别是黄陂区(23个)、新洲区(23个)、东西湖区(20个)、东湖新技术开发区(16个)、江夏区(16个)。江汉区、硚口区、青山区等城区,推出项目较少。

目前,武汉市房管局正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截至4月20日,全市115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已申请1150家、已批复1150家,已实际开工1149家。

除了总体供应量充足外,记者还发现,二季度可入市销售的楼盘中,涵盖改善性需求及刚性需求多群体,可满足各类置业需求。偏改善型的高端项目方面,有武汉华润万象城、武汉天地云廷二期、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等,主要分布于中心城区;偏首次置业的刚需项目方面,有楚天都市沁园、美好长江首玺、碧桂园·云境等,主要分布于白沙洲、四新、光谷东、东西湖等热门区域。

以下是详细清单

来源:武汉市房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