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昆明主城区171所公办小学划片信息来啦!

昨日,2020年昆明市主城区各公办小学公布招生范围!

小明也在第一时间为

大家带来了部分学校的招生范围

不少家长留言表示

所公布的学校招生范围信息不全

所以今天

小明继续为各位家长搜集整理了

2020年昆明171所公办小学招生范围信息

注:最终招生范围以学校公布为准,此份名单仅为部分学校,如有遗漏,家长可自行前往学校门口查看。

划重点!

在看之前

这些内容千万别看漏了!

2020年昆明市主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现场信息确认工作将于4月24日~28日期间开展。

届时,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可到对应的公办小学现场确认,已在公办小学现场确认的,不能再被民办小学录取;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对应的确认点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未通过的可选择民办小学报名或回户籍地就读;4月24日~28日,民办小学也将同步招生。

5月31日,领取入学通知书。

部分学校执行新政策:

每套房产6年1个学位!

记者在收集昆明公办小学划片信息时注意到,目前金康园小学、云波小学、园博小学、明通小学(本部)、盘龙小学人民东路校区、盘龙小学映象校区、联盟小学等学校,都在入学通告注意事项中提示,将探索每套房产六年一个学位(二孩、双胞胎或多胞胎除外)的划片入学要求。

而西山区书林一小、芳草地国际学校、春苑小学等部分学校明确提出,从2020年起,将执行每套房产六年一个学位的政策(二孩或双胞胎、多胞胎除外)。

2020年昆明市主城区

168所公办小学招生范围

(点击图表可放大)

五华区

盘龙区

官渡区

西山区

呈贡区

经开区

度假区

度假区实验学校

度假区原海埂片区居民子女(西山片区划入度假区之前的片区)以及金河、太河社区本地户籍居民子女。

度假区二小

海埂街道管理处所辖范围除实验学校招收范围外的符合条件的居民子女。

大渔小学

属大渔街道“人户一致”居民适龄子女及随迁适龄儿童范围。

部分学校学费也公布啦

随着昆明市主城区各公办小学划片信息公布,各小学也陆续发布了招生简章,与此同时,家长们最关心的学费也来了。其中云大附属会展学校1.8万/学年、师大附属润城学校2万/年。

云大附属会展学校

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度假区仁泽学校(小学)

海贝中英文小学(含多个校区)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校本部)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润城学校(小学)

昆明信息港整理编辑

来源:部分内容来自昆明教育,掌上春城,都市时报

编辑:丛 林

审核:李贵芳

终审:宋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