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表忠心:快船将我从退役边缘拉回,想在此终结职业生涯

图片
自NBA停摆后,快船终于等来了一个好消息。据《Real GM》报道,在接受NBA记者Ros Gold-Onwude采访时,路威表示他在加盟快船后焕发第二春,他希望能在快船终结生涯。
本季是路威效力快船的第3个赛季,而他也明确表达了“此间乐,不思蜀”的意思。
图片
在接受采访时,路威表示,在此前的某个时间段,他曾以为自己的生涯将要终结了,但里弗斯和快船其他队友们让他重新焕发了第二春,给了他将职业生涯继续下去的信心。他在快船度过了生涯最棒的时光。
由此,路威也称他在现有合同到期后,不想再为其他球队效力。2018年2月,他和快船续签了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年薪800万。
图片
生涯迄今,路威曾3次当选最佳第六人,后2次都是在快船。迄今他共为快船出战124场常规赛,先发28场,场均出战29.6分钟,得到20.6分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36.1%,其中出场时间、场均得分、助攻和投篮命中率都是他生平所效力球队中最高的,三分命中率则是第二高。路威所说的“在快船度过生涯最棒时光”并非虚言。
2017-18和2018-19赛季,快船先后取得42胜和48胜,并在上赛季打入季后赛,在首轮和勇士大战6场,打出了气势。2019年休赛期,小卡携手保罗-乔治来投,快船一跃而成为夺冠大热门。本季截至停摆,快船以44胜20负高居西区第二。如此快船自然也让路威不想离开。
等明年合同到期后,快船会给届时34岁的路威开出一份怎样的合同呢?(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