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惊艳体操服婚纱照曝光!网友赞身材完美 产女仅4个月

近日,何雯娜再次穿上奥运“战袍”体操服,与丈夫拍了组婚纱照,获得了网友们一致认可。不少网友都称赞何雯娜身材完美,奥运婚纱照独一无二。

何雯娜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宣布退役。这位因为长相甜美而走红的奥运冠军,退役后的生活也非常精彩,成为了娱乐圈的红人。她的婚姻也堪称急速,2019年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官宣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很快10月8日中午,何雯娜宣布怀孕,并且在今年1月1日宣布产女。

这段感情一度备受外界认可。然而,之后又不断何雯娜嫁人后的细节披露,比如说何雯娜的婆婆,也就是梁超的妈妈,强迫孕期的何雯娜吃肉。更神奇的是,梁超被曝有过一段婚姻,何雯娜嫁给了二婚男,又遇到了极品婆婆,一度让不少网友觉得这位奥运冠军委屈。

然而,何雯娜显然也不以为然,依然晒出了她与丈夫恩爱的照片。虽然产女仅仅4个月,但看得到何雯娜身材恢复极快,又能在公众面前扔一波狗粮了。

不少网友称赞何雯娜“身材还是这么好”,“羡慕”,“这个婚纱照真的独一无二”,“很有意义”……不知道,看完网友们的评论,何雯娜是否又有种复出的冲动呢?毕竟在很多人眼里,何雯娜还是穿上体操服最合适,这位奥运冠军,留给外界的形象也正是如此。至于何雯娜与丈夫的关系,或许外界想多了,2人看上去依然如胶如漆,或许这就是郎才女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