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醴陵,奋斗最青春:“我是青年演说家”比赛火热报名中

近日,首届“我是青年演说家”比赛已启动,吸引了不少年轻人踊跃报名。

易姗姗是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热情开朗的她得知比赛消息后立即报名。最近工作之余的时间,她都花在备稿和锻炼演讲能力去了。易姗姗说:“这样的日子很充实”。家住东富镇莲旗村的黄黎今年19岁,是吉首大学的大学生,是东富镇大学生协会分会的一名成员。看到演讲比赛通知后,她立即报名参加。黄黎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勇敢说出年轻人的想法,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比赛活动主题为“建功新醴陵、奋斗最青春”,由中共醴陵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醴陵市委员会共同主办,冠军可获万元大奖。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将于4月24日截止,感兴趣的你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哦!

欲知报名详情,请点击为青春代言!醴陵首届“我是青年演说家”比赛报名开始!

文 字 / 刘 斌

编 辑 / 贺 宇

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爆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