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发布会日期今日公布 5G和外观绝对是一大看点

【手机中国新闻】魅族将于4月22日,也就是今天公布魅族17的发布会时间及邀请函。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5G将会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所在。另外,该机还将延续之前的设计风格,因此魅族17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值得期待的。

日前,魅族曾举办魅族17 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分享会,“快”指的是这款手机拥有相当快速的5G网速和搜网速度;何为“时,即魅族17模拟8小时5G续航,省电高达64%,延长用户的5G使用时间;“稳”从何来,这款手机能智能识别场景,自动切换网络连接模式,保证5G稳定在线。另外,这款手机支持WiFi 6。

魅族17定妆照

魅族17官方渲染图

在外观上,魅族17虽说搭载一块打孔屏,但是依然延续之前的设计风格,富有美感,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和定妆照来看,该机的边框很窄而且宽度相差不大,视觉效果相当和谐。预计真机颜值会相当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