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街道:人大代表及时响应 居民的担忧解除了

近日,一颗枯树带来的安全隐患牵动着昆建路片区人大代表们的心。

树木可以美化人居环境,增加城市氧气饱有量,但部分树木死亡、干枯和倾斜,将会严重威胁小区住户和行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在虹山南路社区林钢新村2号就有这样一棵高15米、直径0.9米、树冠最宽处约8米的枯树,现正值风干物躁,昆明大风最高可达6级以上的季节,每当刮风下雨时,枯树摇摇晃晃,让过往的群众都要担忧的小跑几步。

进站代表、昆明亚龙冶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越了解情况后得知,该棵树位于昆明亚龙冶金有限责任公司区域内,他及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到现场查看,随即进行了协调处理,安排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部门马上拿出了处理意见,并按规定向区级园林绿化部门办理了相关报批手续。

昆明亚龙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做好相应安全措施后,对该棵枯树进行处理,排除枯树带来的安全隐患,让居民们安心。

此次人大代表工作站收集到居民的呼声后,代表积极履职解烦忧,呈现出了群众利益无小事,人大代表为人民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