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7%,净利润同比下滑4%

图片
集微网消息(文/木棉)今(22)日,半导体芯片厂商德州仪器(TI)公布第一季度业绩,业绩显示,收入下降了7%,至33.3亿美元,核心业务中,模拟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嵌入式处理业务下降了18%;净利润为11.74亿美元,同比下滑4%。
图片
德州仪器表示,已经准备好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而导致的库存增加带来的影响,但同时也将面临市场需求不确定性。
德州仪器首席执行官Rich Templeton预计新冠肺炎大流行不会对芯片行业产生任何长期的结构性变化。
由于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供应中断,许多芯片制造商已经削减或取消了其销售前景。TI表示,供应链中断增加了客户对能否确保供应的担忧,而这也将导致大多数市场在3月初的需求上升。
因公共卫生事件导致经济不景气,客户需求可见度降低,为反映增长的不确定性,该公司扩大指引范围。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介于26.1-31.9亿美元,每股收益介于0.64-1.04美元。(校对/ Jurn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