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钉追逃!惠来县禁毒部门破获两宗涉毒案

今年以来,揭阳市禁毒部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贯彻公安部、省厅禁毒局“拔钉追逃”专项行动,切实加大与外省市公安机关的合作力度,积极开展追逃工作,2020年4月15日及20日,揭阳市禁毒部门连续抓获2名涉毒逃犯,对当地的涉毒犯罪形成强大震慑威力。

2020年4月15日,揭阳市惠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陕西警方在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供电大道电力局附近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丁某,该犯罪嫌疑人于今年3月31日被惠来县局上网追逃。

经审讯,丁某交代了通过钟某斌(已抓获,另案处理)的介绍,同苏某合伙向方某玲(已抓获,另案处理)购买冰毒800克,并在汉中市把冰毒分别贩卖给胡某等人的犯罪事实。

2020年4月20日晚7时,惠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合成作战队在汕头市抓获涉嫌贩毒逃犯詹某龙(男,39岁,惠来溪西人)。詹某龙因涉嫌贩卖毒品,于2015年6月30日被惠来县公安局列入网上追逃。

【作者】 唐楚生;林捷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