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湖北企业,哈密税务局“云”上助力!

“云平台”搭起企业沟通桥
哈密市税务部门聚焦重点行业,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企业需求,运用“云平台”的税收大数据综合分析,筛选出与湖北企业匹配度高的上下游企业名单,为两地企业搭建沟通桥梁,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图片
近期,哈密市税务局成立了支持湖北企业复工复产专班,全力推进辖区内企业与湖北供需匹配度高的企业对接,经过税务部门的积极协调,目前,已促成新疆湘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两家企业达成有效供求协议。新疆湘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拨付湖北万洲电器前期订购款30万元。
目前,为完成上下游企业订单,新疆湘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也大力调整生产节奏,加快产品生产。
据了解,哈密市税务局充分利用大数据系统,坚持“一户企业、一个档案、专人管理”的原则,一一走访企业,了解实际需求,全力推进供需匹配度高的津鄂企业对接。(记者 李旭光 麦麦提)
关注哈密广播电视台
哈密人的平台
来源:哈密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江峰
审核: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