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教职工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学生返校安全

(云浮融媒中心出品)
近日,全市高三初三复学学校根据《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加强重点群体人员的健康管理和服务”要求,对全校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把疫情隔绝在校门之外。
图片
4月22日,记者在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看到,该学校后勤人员自觉保持2米距离,耐心等待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核酸检测。校方表示,后勤人员是最早、最贴近、最多接触到学生的人员,必须把好第一重关卡。
据了解,云浮首批学生返校日期临近,如何保障孩子们返校后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是广大师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连日来,云浮教育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多举措、全方位做好首批学生返校安全准备,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目前,全市学校为确保学生复课安全,开始对外市外省返校的教职员工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检测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记者:区德东
责编:区德东
值班主任:赵军鳗
值班总编:卢利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