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于7个街镇15小区!松江即将推出849套公租房,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区房管局说,松江即将推出849套公共租赁住房,这批房源分布于7个街镇15个小区。详情如下
849套商品住宅配建保障房
将作为公共租赁住房使用
即将推出的849套房源分别位于中山街道、永丰街道、广富林街道、车墩镇、泗泾镇、洞泾镇、小昆山镇的15个不同小区。其中一居室186套、二居室477套、三居室186套。
这批房源不仅位置好,交通便利,周边配套也是一应俱全。房间内将配备基本家具、家电,住户可体验“拎包入住”的便利。该批房源将面向松江区的单位和个人,采用集中配租和网上选房相结合的方法进行选配。
▼公租房样板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我们扩大了公租房分布范围和区域,首次覆盖到了城区以外的4个镇域。”松江区公共租赁住房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小松,此批房源分布范围广泛、房源类型充足、可选择性也更高,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意愿申请租房位置。
据区房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透露,此次849套房源中还将划出部分作为人才公寓型公租房,主要面向G60科创走廊重点扶持企业和区属事业单位中满足条件的人才。其余公租房则面向符合公租房准入条件的企业和个人,满足不同申请人群的居住需求。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部分部分保障对象的承租压力,此批房源将继续沿用以单位租赁为主体的单间租赁模式,将部分大户型房源拆分,允许获得准入资格的同一租赁单位同性单身职工合租,通过多样化租赁模式满足不同租户个性化租赁需求,有效降低人均租金,实现更多公租房申请人的安居梦。
具体房源信息
永丰街道
(6个小区、251套)
图片
麓源水岸名邸、颐景园、新城云间锦院、金地艺境、绿地松江名苑和水云间6个小区的配建房位于永丰街道区域,房源共计251套(其中79套为一居室、48套为二居室、124套为三居室),房屋面积50.04㎡-93.77㎡不等。
附近交通便捷,临近永丰汽车站,公交线路较多,还有有轨电车,可以保障日常出行;周边配套齐全,有新理想广场、飞航广场两个商圈,家乐福、物美、三辰苑农贸市场、罗森、全家可步行达到,购物十分便利;玉乐、华亭幼儿园、第三实验小学、对外经贸附属学校(九年一贯制)等教育资源充沛,能够有效解决各阶段子女教育问题;就医有永丰卫生服务中心;办理事务可至永丰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
图片
这6个配建房小区对于符合条件的松江西部科技园区、松江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园区各企业的引进人才和青年职工是很不错的居住选择。
中山街道
(3个小区、175套)
图片
位于中山街道的有上坤红树湾、信达蓝尊、林肯公园3个小区,共计175套房源,主要为一居室与二居室户型(其中51套为一居室、143套为二居室),面积为48.58-86.07㎡不等。
图片
周边聚集了万达广场、五龙商业广场、中展、三迪、富悦等多个大型商圈和商业广场;教育与医疗等资源优势集中,信达蓝尊、林肯公园小区旁边就是松江区中山第二幼儿园、松江区中山第二小学,附近有中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阳光康复中心等医疗资源。由于地处繁华地段,交通出行也十分便利,骑行10分钟可到达地铁9号线大学城站、步行可到有轨电车2号线沿线。
广富林街道
(1个小区、72套)
图片
位于广富林街道的首创锦悦小区共有房源72套,以二居室与三居室户型为主(其中36套为二居室、36套为三居室),面积为68.97-89.52㎡。
图片
小区距离地铁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2公里左右,开车5-10分钟可到达三湘四季广场、万达广场等商圈,骑行约10分钟可到达松江大学城,对于大学城周边工作和学习的人员是非常合适的居住选择。周边有龙马幼儿园、华东政法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等,教育资源充沛。
泗泾镇
(2个小区、164套)
图片
建发玖珑、翡丽华庭两个小区共有房源164套,户型为一居室、二居室(其中56套为一居室、108套为二居室),面积范围从52.1-74.97㎡不等。
两个小区隔街相邻,周边生活便利,靠近泗泾老街、泗泾大润发、泗泾保利购物中心等,向北2000米是泗泾医院,可以满足购物及医疗上的便利需求;距地铁九号线泗泾站和泗泾汽车站仅有200-300米距离,交通出行选择较多,十分方便灵活。
洞泾镇
(1个小区、41套)
图片
上坤旭辉小区共有房源41套,全部为70.61-78.14㎡的二居室户型。周边配套和小区自身配套相对完善。
小区距附近的好又多超市、泗泾大润发1-2千米路程,步行皆可到达;对口学校有泗泾小学、洞泾小学、洞泾中学等;门口就有公交车站,出行便利,对于启迪漕河泾科技园的企业和个人是不错的租住选择。
车墩镇
(1个小区、110套)
图片
雅居乐星徽小区有房源110套,全部为58.91-61.2㎡二居室。小区绿化环境优美,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小区沿街商铺购物便利,附近有车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车墩幼儿园、车墩学校等资源;小区距松江6路公交站800米,步行10分钟可到达轨道交通22号线车墩站,到松江城区和上海市区都相当方便,从小区北大门步行500米可直达上海影视乐园南大门,适合东部开发区、上海影视乐园附近工作的人员租住。
小昆山镇
(1个小区、36套)
图片
佘山院子小区共有房源36套,其中21套为70.65平的二居室、15套为85.62-90.04㎡的三居室。
小区地处小昆山工业区,距小昆山学校400米,距公交车站、G1501大港出口600-800米左右,目前开发商有班车至大学城,可满足小区住户日常出行需求。对于附近西部开发区的企业和个人住户来说,可大大减少上班出行距离。
申请方式
地址:区行政服务中心2号2楼咨询办理
受理时间:周一~周五 9:00-11:00;13:00-17:00(国定节假日除外)
文字、编辑:韩佳怡
部分资料:宜居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