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梅罗,先挖J罗?小贝的足球队,有钱真是任性

2013年退役之后,贝克汉姆的曝光度一直在线,这几年他也做了不少事情,各种身份和头衔一直不缺。但他似乎还是放不下足球,这两年一直在筹办自己的足球队,就是如今大家熟悉的迈阿密国际。

此前有消息称,贝克汉姆的影响力巨大,他甚至能把梅西和C罗同时吸引到自己麾下踢球,另外内马尔也曾表示,希望贝克汉姆给他留个位置,有朝一日需要养老的话,去迈阿密的海滩晒太阳还是很不错的。

起初大家都认为这是玩笑话,但眼下小贝似乎来真的了;根据GOAL的消息,他已经跟皇马的老佛爷接触,想将哈梅斯带到迈阿密,这样球迷们十分吃惊。虽说29岁的哥伦比亚核心目前踢不上球,但以他的实力在欧洲找一家准豪门踢主力没有问题,这么早就去美国养老说不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贝这种俱乐部运营模式,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浓浓的美帝资本主义风气,崇尚个人英雄主义和票房号召力,一切服从利益,在这个基础上没有不能干的事情。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