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淮阳人,你认识吗?

编者按
近日,周口市文明办组织“季评周口好人”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了2020年第一季度“周口好人”评选。按照群众公认、事迹突出、社会影响面广的原则,公平公正地评选出第一季度“周口好人”22人,其中淮阳3人上榜!
图片
葛杰事迹
图片
葛杰,男,1977年生,中共党员,淮阳区鲁台镇葛营村人,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威之盾安全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淮阳在京务工人员支部委员会书记。
葛杰出生在农村,深知贫困的艰辛。2018年8月,他在淮阳区新站镇曹堂村举行淮阳北京商会爱心捐赠仪式,发放价值13万的慰问品和现金。他先后为困难群众、重病户、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捐款捐物累计价值100万元。葛杰通过就业帮扶、捐资助学、敬老助残等方式扶危济困,关注弱势群体,捐款捐物价值千万余元。他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外出务工创业人员、周口市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周口市慈善捐助先进个人、周口市助残模范、周口市杰出青年、周口市优秀人大代表等。
殷秀花事迹
图片
殷秀花,女,57岁,淮阳区曹河乡冷庄行政村范庄村村民,曹河乡怡心园幸福院院长。
2011年,殷秀花在当地政府的帮助和家人的支持下,办起了家庭“老年幸福养老院”。她腾出自家前后院的房屋,收留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和家庭特困人员20多人。至今,她已收留老人200余人,其中有百岁老人,有身患重病的老人,有精神存在障碍的老人等。这些老人在殷秀花精心照顾下,快乐生活、安享晚年。她时刻提醒自己,要诚心对待每一位来养老院的老人。
黄凤芝事迹
图片
黄凤芝,女,1971年2月生,淮阳人,现任西华县温哥华大酒店总经理。
黄凤芝热心公益,在2003年非典期间为工作人员送去价值1万多元的物品,汶川地震期间为灾区群众捐助1万多元,每年为红十字会捐款,曾多次看望烧伤儿童、白血病病人、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每年为80岁以上老人发放礼品和慰问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她和丈夫一起,带着馍菜汤走街串巷,免费为疫情防控出入卡点在岗的工作人员配送一日三餐。她向西华县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向乡镇、办事处捐款捐物价值3万余元。作为一名企业家,她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
来源:市文明办
来源:周口市文明办
编辑:杨荫楚 田文雅
审核:张保磊
监制:张金超
大家都在看
ID: 淮阳融媒
微信号:HYTV-1
了解更多资讯
发布重要信息
参与精彩活动
长按右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