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一人?蒙彼利埃新星入院4天后重症监护室急救,疑似感染新冠病毒

蒙彼利埃俱乐部周四通过官方网站宣布,23岁的桑比亚因呼吸道疾病而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接受急救。《队报》透露,桑比亚有可能是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接受急救,这意味着桑比亚会成为第一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法甲球员。

周一上午,桑比亚就因为出现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而被送往医院。周四下午,因为病情恶化,桑比亚被转移到另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队报》随即联系了蒙彼利埃俱乐部以及球员经纪人,但都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回应。直到周四晚间,蒙彼利埃俱乐部才发表声明。

在声明中,蒙彼利埃俱乐部表示,“因为出现消化和呼吸系统疾病,我们的一名球员已经在蒙彼利埃医院住院两天,接受适当的护理。”

《队报》指出,自从疫情暴发以来,桑比亚一直选择留在蒙彼利埃的家中。如果测试结果证实桑比亚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那么他将成为第一位确诊感染的法甲球员。此前,效力于法乙俱乐部特鲁瓦的石铉俊成为第一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法国联赛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