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刘抄手传统制作技艺

欢迎关注“方志四川”!

兴文刘抄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发展为集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的现代速冻加工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以及产品的开发能力,所生产的抄手和红油辣椒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并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其抄手产品2001年获“川菜名菜”,2009年获“中华特色名小吃”,2012年获“宜宾名小吃” 称号。企业多次被宜宾市、兴文县评为“诚信文明企业”“质量安全示范单位”“质量先进单位”等殊荣。

原料制作及特点:兴文刘抄手以优质面粉,精选猪肉为主要原料,采用独特工艺,科学配方,纯手工包制。特点是皮薄馅多,入锅煮沸皮不烂,入口舒爽,回味悠长,风味独特,细嫩,鲜、脆、香。

兴文刘抄手

兴文刘抄手

兴文刘抄手以经理刘元均头像注册的刘元均商标,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即“QS”认证。公司生产的速冻产品已在宜、泸两地市县区广泛而稳步发展,同时已进入成都、重庆、乐山、眉山,远销北京、广州、深圳、云南等地。兴文刘抄手已发展加盟连锁店40余家,分布在宜、泸两地,云南威信、重庆等地区。还有经销商10余个,负责向超市配送公司产品。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文/图: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兴文县地方志办公室)

方志四川部分图片、音视频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文章所含图片、音视频版权归原作者或媒体所有。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