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妈妈闪电分手!与22岁男友相恋13天后,把他踢出豪宅

13天前,内马尔52岁的妈妈与22岁的巴西男模蒂亚戈-拉莫斯官宣恋情,瞬间成为了世界足坛的热点新闻。如今,13天过去了,内马尔妈妈决定与蒂亚戈闪电分手,原因是她发现这位小男友此前多次与不同的男子约会。
图片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内马尔52岁的妈妈Nadine Goncalves发现在二人恋爱之前,蒂亚戈与多名男子约会。这也是让她下定决心分手的原因。这场恋情从开始之初就没有被人们寄予希望,满打满算才维持了13天的时间。
在二人官宣恋情之后,蒂亚戈的资料也被巴西媒体挖了出来。根据巴西媒体报道,22岁的蒂亚戈此前曾注册职业球员的身份。在认识内马尔之前,他曾与内少好朋友、巴西男演员卡利尼奥斯-迈亚交往,随后又通过他认识了内马尔的厨师毛罗,二人随后开始交往。
图片
在毛罗的关系下,蒂亚戈参加了内马尔28岁的生日派对,在这里他认识了内马尔的妈妈Nadine Goncalves。
图片
当地时间本周三,蒂亚戈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自己在家里和妈妈与妹妹一起玩游戏。2天后,巴西媒体就报道他被内马尔妈妈踢出了豪宅。在与内马尔妈妈交往的13天时间里,22岁的蒂亚戈火了,虽然此次被踢出了豪宅,但他在某种意义上已经达到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