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福”号航母舰员均已接受检测 至少840人确诊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的所有舰员都已经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至少840名舰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据《纽约邮报》4月24日报道,美国海军在4月23日发布消息称,“罗斯福”号航母上至少840名舰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由于还有少数检测结果未出,这个数字还可能会上升。

资料图: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

报道称,美国海军已经对“罗斯福”号航母上全部约5000名舰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周四美国海军公布的感染人数比周三有所增加,周三的时候海军称已对99%的舰员进行检测。

美国海军表示,在确诊病例中,已有88人康复,目前仍有4名水兵在医院接受治疗,比周三报告的6人又有所减少,也没有人住进重症监护室。

另外,对于此前“罗斯福”号前任舰长克罗泽发布“求援信”一事,美国海军已经完成了调查,准备公布有关该信件是如何泄露给媒体的调查结果。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海军最高军官迈克·吉尔迪上将将在本周公布调查结果,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对此表示,他相信海军会做出正确决定。他说:“我相信海军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将对这些决定进行苹果,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

另据CNN网站4月22日报道,一名美国海军高级官员告诉CNN,目前有26艘美国军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另外还有14艘军舰曾经出现疫情,但舰员目前都已经康复。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