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枪!露天看台:奥巴梅扬今夏基本确定离队,阿森纳盯上约维奇

图片
疫情不仅让英超停摆,也让各种英超球队的收入锐减,阿森纳一线队球员将要放弃未来一年薪水的12.5%,这一疫情期间的特殊方案抗疫让阿森纳俱乐部节省了大约2500英镑的支出。来自《露天看台》的最新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阿森纳如此情况下,球队新队长奥巴梅扬今夏基本上会离开兵工厂。
奥巴梅扬的合同在2021年6月30日即将到期,他一直寻找加薪续约的机会,目前加蓬前锋在阿森纳的周薪为20万英镑,高于第三的拉卡泽特18万英镑,但与队内顶薪厄齐尔的35万英镑仍有很大的差距。奥巴梅扬是阿森纳的第一射手,本赛季已奉献20球1助,而厄齐尔仅奉献1球3助。因此奥巴梅扬希望得到阿森纳的高薪也是人之常情,贡献最大当然希望拿到更多薪水。
图片
《露天看台》表示,阿森纳随着阿尔特塔入主,今年夏窗将会对球队完成彻底的改造,其中穆斯塔菲、贡多齐、奈尔斯,甚至拉卡泽特均是可以出售的,阿森纳高层将会全面支持阿尔特塔的战术人员要求。阿森纳引援瞄准了优质的可以免签的球员身上,比如本马上的弗雷泽、巴黎的库尔扎瓦。
图片
阿森纳双枪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均没有与球队续约,加上阿森纳希望进一步缩减薪水开支,同时球队也无力争四,将会长期缺席欧冠,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均有意离开。因此在锋线补强上,阿森纳瞄准了在皇马不得志的约维奇,球员在疫情期间私自外出,这是弗洛伦蒂诺不允许的,加上德甲铜靴赛季至今仅奉献2球2助,塞尔维亚前锋在西甲水土不服,或许离开皇马转投阿森纳是一个不错的重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