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现身BBC:已捐赠超过2000万个口罩 还将捐更多

苹果公司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为冠状病毒救援工作做出贡献,它捐赠了超过2000万个口罩,负责生产口罩,进行捐款,以及允许苹果信用卡用户延期还款等。

库克现身BBC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通过在世界各地捐赠口罩、防护服以及提供财务支持等措施,一直站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救援工作的前列。现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出现在BBC电视台,声称苹果公司准备为该电视台的娱乐救济活动“The Big Night In”作出另一项重大捐赠。

此前,苹果已利用其资源进行了一些真正有影响力的捐赠。

“苹果公司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为冠状病毒救援工作做出贡献,它捐赠了超过2000万个口罩,负责生产口罩,进行捐款,以及允许苹果信用卡用户延期还款等。”

上周,库克还加入了加州州长的商业特别工作组,帮助指导该州度过新冠病毒大流行。

日前,苹果公司还宣布将为其在印度的零售合作伙伴提供两个月的财务支持。

目前,印度的苹果零售商正在与低迷的销售情况作斗争,因为在新冠疫情发生后,消费电子产品被证明是一个极其不稳定的市场。这导致苹果进行干预,以帮助减轻其零售合作伙伴的财务负担。该公司目前已向印度约500家专卖店提供财务支持。

在发送给印度零售商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苹果公司鼓励零售商“探索和改进其他渠道来分销苹果产品,包括在线分销”。

苹果试图减轻新冠疫情的影响是有据可查的。在新冠病毒迫使美国各地的苹果零售店关闭之前,若苹果的小时工和零售员工出现感染病毒症状,苹果会向他们提供无限制的病假。

苹果的努力也已经超越了他们自己的员工和零售店。苹果公司向冠状病毒爆发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超过1000万个N95口罩。

苹果公司还与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的艾默生集团(Emerson Collection)合作,向美国食品基金会捐赠了1200万美元。设立该基金是为了帮助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无法获得可靠食品的个人提供食品。

现在,库克参加了BBC电视台的冠状病毒救援活动。该活动目前正在筹集慈善资金,它汇聚了各类有才华的艺人、名人和音乐家,并提到了苹果正准备做出的重大捐赠。

“库克刚刚出现在英国的BBC电视台的The Big Night In活动上,他表示苹果将为The Big Night In慈善筹资活动作出重大捐赠。”

苹果公司也在其英国应用商店的顶端推广了这一活动:

“The Big Night In出现在了苹果英国应用商店的顶部,尽管它实际上并不是一款应用程序。”(腾讯科技审校/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