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男子持高压气枪射杀7只野生鸟类,供称:哥哥觉得好玩,说打几个鸟吃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期间,有人竟持高压气枪在湖北孝感汉川市汈汊养殖场区域射杀野生鸟类,接到线报后,警方火速展开了行动。4 月 24 日,孝感市公安局在官方网站对此进行了通报。
在护鸟群众的指引下,4 月 7 日时 9 点 45 分,汉川市公安局汈汊水陆派出所民警在汈汊湖区某公路上截停了疑似车辆,通过检查车辆车厢,民警发现了 1 把气枪和 7 只中弹野生鸟。
民警依法将车上三人带至派出所调查。其中一人供称:" 我的哥哥觉得好玩,然后就把我喊着,说水边上有几个鸟,打几个鸟吃。" 在证据面前,家住汉川市汈汊湖区,28 岁的嫌疑人许某很快交代了相关作案事实。
经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7 只野生鸟为受国家法律保护 " 三有 " 野生动物夜鹭。因涉嫌非法狩猎罪,目前,嫌疑人许某被汉川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气枪已被收缴,警方对另外两名随行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邬成鼎
【来源:ZAKER潇湘】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