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荒山沟 今朝“聚宝盆”

图片
近年来,孟津县加强农旅融合、文旅融合,统筹山水林田路村和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十条沟域经济示范带,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血液,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孟津特色的沟域经济发展之路。
图片
昨日,我市汝阳县、吉利区、涧西区等各县区分别召开“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号召党员领导干部通过直面问题、触及灵魂的深层次学习研讨,真正触动思想、找准差距、明晰举措、担当有为。
图片
日前,洛阳石化举行公众开放日,以“云开放”网络直播的形式精彩开播,在线展示石化企业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的积极状态,见证战“疫”复工中的石化力量。
图片
蒲公英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就是田间地边常见的野菜,然而在栾川重渡沟管委会北乡村,蒲公英种植却走上了规模化种植之路。小野菜也变成群众的“致富菜”。
图片
日前,记者从洛阳阡陌桑田农旅科技公司了解到,去冬今春,嵩县新发展蚕桑种植13000亩,全县总种植面积达到15000亩,桑蚕养殖已成为带动群众增收的新产业。
《洛阳县区新闻》首播18:15
重播:21:30 24:00
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