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法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忠诚 担当
图片
公正 廉明
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屯昌法院在4月20日-26日期间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图片
图片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及县“为绿色未来而创新,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活动主题,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要求各部门在宣传周期间组织部门干警广泛学习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知识产权支撑健康中国建设,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4月24日上午,该院组织干警到屯城镇水口市场开展以“为绿色未来而创新,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采用法律咨询、传单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及典型案例。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增强了群众自觉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片
图片
该院还利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向全院干警、广大群众推送知识产权教育宣传文章10余篇;充分利用门口与办公楼诉讼服务大厅LED屏幕滚动播出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循环播放知识产权公益宣传片;利用临街宣传栏向群众普及2019年海南法院公布的5个知识产权典型案例,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对知识产权的理解与认识。
屯昌涉黑涉恶举报方式
扫黑除恶,深挖保护伞,人人有责!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经查证属实,给予举报人最高15万元奖励。举报时列举事实和相关证据,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回复处理结果和兑现奖金。提倡实名举报,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安全。
屯昌县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8-67812345、0898-67833883、0898-67826683
●电子邮箱:tcxshb6683@163.com
●邮寄地址:屯昌县 昌盛路 县委大楼 4 楼 408 屯昌县扫黑除 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571600
海南省扫黑办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890-12389、0898-68835315
●举报邮箱:hnsshcebgs@163.com
●举报地址: 海口 市龙华区滨涯路 9 号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570311
●咨询电话:0898—68835315
来源:屯昌法院
作者:陈晓萍 图:符政榆
编辑:黄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