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柳南区一男子在家睡午觉,陌生女子混入房间,结果……

柳州市民韦先生住在柳南区竹鹅村租房,有一天,他在家睡午觉,一觉醒来,家里遭遇入室盗窃。柳南警方调查发现,是一名陌生女子混入了男子房间作案。
图片
韦先生说,家里是4月15日遭贼的。当天他睡午觉起床时,发现放在床边的手机不见了。大白天还有人敢入室行窃?韦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银山派出所民警查看韦先生出租屋附近的公共视频,公共视频里出现了一名可疑女子。当时,女子骑着电动车经过,看到韦先生房门没有锁。她停好电动车后,溜门而入,偷走了韦先生的手机。
图片
图片
民警发现,今年2月,柳南区竹鹅村附近私人房也发生过类似入室盗窃案,当时事主也是没有锁门,作案者也是一女子。该女子的外貌、衣着特征和作案手段,跟那起案件很相似。初步判断,应该是同一人作案。
经侦查,民警获取线索,女子居住在永前路某小区。4月21日,民警前往该小区,将嫌疑女子抓获。4月24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女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取保候审。
图片
据了解,女子姓骆,是一名吸毒人员。据其供述,从今年2月至今,她到处溜达,专门找忘记关门的出租房住户家作案,趁家主不备共实施入室盗窃三起,得手三台手机。三台手机全部销赃,得到赃款500元。到手的赃款,女子已全部用来购买毒品和生活花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