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人设彻底崩了!IG王思聪发博说出JKL离开原因,原来真是为了钱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游戏资讯,我是“小米”!
LPL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TES击败WE成功晋级4强,下一场他们的对手将是IG战队。只不过在赛前的关键时刻,JKL却出事了,因为阿水表哥的一条微博,直接把阿水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甚至于连IG老板王思聪都亲自开团。下面小米就给大家整理一下来龙去脉。
图片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JKL表哥在比赛前期突然发博向粉丝道歉,表示JKL之前之所以不能上场打比赛,是因为自己的NT操作,而结合微博内容以及圈内大佬的信息看,那就是阿水表哥和RNG签了意向合同,导致其他队伍没办法买JKL,如果要买的话,就要支付给RNG很大一笔钱。这才导致JKL迟迟不能上场。
图片
只不过阿水表哥也没具体透漏太多,但紧接着IG老板王思聪居然直接开团了,表示大IG始终斗不过一个NT表哥。这还没完,在接下来的回复中,王思聪直接表示自己玩了十年电竞,真的没见过这个表哥和JKL的骚操作,自己手上还有聊天记录作证。不得不说随着王思聪的开团,使得“JKL去哪儿”这个话题有了一点特殊的含义。
图片
图片
而不仅是JKL的表哥,从王思聪的留言里可以看出对阿水也很不满,毕竟是自己培养了4年的AD,结果去了别的队,还把IG给坑惨了,而随后IG经理也评论了这条信息,证明了JKL离开确实是为了钱。虽然阿水的转会是由他表哥操作的,但签字是需要阿水本人签的,那就表明阿水对这件事还是知情的。难怪王思聪会这么生气,毕竟IG在转会期被骂惨了。
图片
这样一来,之前转会期关于JKL离开IG的种种猜测就全说得通了,那就是JKL确实和RNG签了意向合同,而这件事在当时也有很多电竞大佬爆料,不过没人相信,现在看来反而是真的。而意向合同签下来那就意味着没办法上场,而TES应该花了很多钱向RNG买了使用权。而这也就是他表哥说的骚操作。现在看来,他表哥这一连串操作真的让人看不懂,涉及到了3家俱乐部,这才是真正的大佬,估计这样做也是为了抬高JKL的身价。只不过现在却让阿水的人设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