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珠海这些小学学区调整!有你家吗?

珠海这些小学学区调整啦!

你家现在属于哪个学区?

4月24日,香洲区教育局召开香洲区容国团小学(以下简称“容国团小学”)学区划分听证会,现场对位于香洲区南屏沿河南路南侧、环屏路西侧的容国团小学学区划分及周边相关学校学区调整进行听证。

听证会现场。珠海传媒集团 张映竹/摄

容国团小学

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在听证会上,香洲区教育局教育管理室副主任许向明介绍了容国团小学的相关情况。

容国团小学位于香洲区南屏沿河南路南侧、环屏路西侧,占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397.10平方米。

该校建设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1080个学位,每年提供新生学位180个。

学区调整详情

调整后的容国团小学、甄贤小学、广生小学学区范围地图 。来源/香洲区教育局教育管理室

容国团小学所在的沿河南路南侧地区,目前主要为香洲区广生小学的学区范围,容国团小学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广生小学的学位压力。

拟将原属广生小学学区范围的珠海大道以北部分,原属甄贤小学学区范围的丰华路沿线星河南湾和南景苑划归容国团小学。

容国团小学学区范围

地理范围:珠海大道以北、洪湾大桥以东、南湾北路以西,属南屏十二村、濂泉居委会、南屏科技工业园所辖范围的区域为容国团小学学区。

主要住宅区:星河南湾、南屏农民新村第二小区、南景苑、乐而居、南泰明湾、南屏十二村、丰盛园、科技新村、泰桦广场、三间围、南丰汇景湾、成丰园、四间围、成丰围、五顷围、南屏科技工业园等。

调整后甄贤小学学区范围

地理范围:丰华路和沙边路以南至珠海大道以北、南屏中学对面排洪渠以东,南屏居委会所辖范围;珠海大道以南、南湾大道以西,濂泉居委会所辖的大部分住宅小区为甄贤小学学区。

主要住宅区:南屏中学、翡翠山庄、中星广场、珠江南湾、公安南湾分局宿舍、南苑山庄、明海雅苑、南屏教师村、南屏新村、供销宿舍楼、南屏政府家属楼、华电小区、农行宿舍楼、广宏苑、南屏村、南屏集体总公司宿舍、南屏农民新村一小区、华发沁园、新都会花园、和丰御庭等。

调整后广生小学学区范围

地理范围:珠海大道以南属广生、红东、洪湾社区管辖范围属广生小学学区。

主要住宅区:蓝溪枫景、广生村、洪湾村、红东村、河排村等。

将最新学区划分,

告诉街坊邻居!

本文内容版权属于珠海传媒集团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文:珠海传媒集团 张映竹

责任编辑:孟鑫

编辑:杨圣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