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榕城警方8小时内快速侦破一宗入室抢劫案件

群众利益无小事,聚力破小案,服务大民生。近日,揭阳市榕城警方8小时内快速侦破一宗入室抢劫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现场缴获作案工具不锈钢菜刀一把及被抢学习机平板电脑一台。
图片
2020年4月22日14时30分,仙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榕城区仙桥美西村马山一出租屋被一名持菜刀男子吓跑,后该男子进入其出租屋内拿走其正在使用的一台平板电脑。接报后,仙桥派出所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
图片
通过走访周边群众,利用智慧新警务分析研判,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摸清其落脚点。当日21时,在仙桥顶六村一住宅将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杰(男,31岁,榕城区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不锈钢菜刀一把及被抢学习机平板电脑一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杰对其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图片
图片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唐楚生 林捷勇
通讯员/吴仲杰 杨振伟
【作者】 唐楚生;林捷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