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家门口形成“经济圈”,村民称朱之文是全村财富

​4月23日,山东单县朱楼村,朱之文家门口俨然形成了“经济圈”,许多村民在胡同里摆起小摊,开起直播,一些传媒公司也应运而生,还有村民向歌迷出租房屋,村口停满了外地车,各地赶来的人在朱之文家门口来来往往。

不少歌迷表示,自己是从外地专程赶来。

在朱之文家门口,还有人拿着手机从门缝往里拍。

该村村民提起朱之文时赞不绝口,称他是“大好人”“村里的财富”。一位村民表示,现在是疫情期间,有防疫需要,等疫情结束,他们“都特别好客”。

数天前,曾获得星光大道冠军,参加春晚而被全国观众知晓的民间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因为“家门被踹”一事再次成为社会焦点。

4月15日,两名自称朱之文粉丝的男子,为了见朱之文强行踹门。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高扯着嗓子“我跺三脚,你跺三脚”,在众人“一、二”口号的怂恿下,只一脚,就踹飞了大衣哥朱之文家的大门。事后,该男子还大摇大摆地在人群中喊道“没事,没事,他不管我,没事”。

4月18日,山东菏泽单县警方回应表示,两嫌疑人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行拘10日。

4月22日,朱之文在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采访时称,从出名到现在,从来没考虑过离开村子搬到城里住,“故土难离,我50多岁了,我看着我的小院高兴,我看着我的村庄高兴,我看到我从小在南边小河边练歌的地方,我看着心里高兴,我看着和我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我心里更舒服。”

而说到为什么不要助理不要团队,他坦承,“我是挣的国家的钱,挣着大家的钱,挣着粉丝的钱,我绝对不会飘的,以前是朱之文,现在还是朱之文,几十年以后还是今天的朱之文,朱之文是永远不会变的。”

版权声明

本文系用户独家授权发布风闻社区的稿件,转载请联系观察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