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多元组装游戏电脑,炫酷灯光和强大配置,霸气侧漏的主机!

最近有一位朋友咨询浩南,5000元入手组装一台高端霸气上档次的电脑主机,尤其是机箱要有逼格,外观炫酷的那种,于是这套配置它来了,分享给大家。
图片
处理器是锐龙3600盒装,是一个千元级CPU,性能超越i5 9400F,浩南一直强烈推荐给大家的U,性能虽然很强大,缺点就是不保值,降价明显一些。
由于考虑到颜值问题,所以这次就抛开原装散热,而是采用了乔思伯的1400ARGB系列,小巧精致,4铜管的散热,高颜值。
图片
主板用的是技嘉B450M雕牌旗舰,小主板中的最强王者,看上去十分漂亮,接口也非常的丰富,双路M.2接口,四个内存条扩展,用料豪华。
图片
显卡用的是影驰GTX1660 Super大将,6G的显存,蓝色黑色相拼的颜色,双风扇设计,顶部带有RGB灯效,有散热背板,用料还是豪华的,Super的版本,性能更强大。
图片
SSD用的是影驰和天猫合作的,型号为烎,顶部带有RGB效果,红色的马甲散热,读写速度均可以上千,属于高速固态,性价比很高。
搭配了一个希捷的1T硬盘,作为备份盘存储大文件。
内存条是用的国产系列,型号为枭鲸,带有蓝色马甲散热, 16G容量,DDR4 2666频率。
图片
机箱使用的是安钛克复仇者X,非常霸气的一个机箱,颜值非常高,带有ARGB风扇,超大空间,散热增强。
图片
经过一个小时装机,成功点亮了机箱,复仇者的机箱非常霸气,尤其是前面板的设计,有一种游戏炫酷风格设计,深受很多年轻人喜欢。并且顶部带有灯光控制按钮,支持多种颜色模式,让你夜晚不再单调。
图片
在性能方面,总分达到了35万的成绩,其中显卡18万,CPU是10万,均是目前PC领域的中上级别,如果考虑超频使用,预计可以达到40万的成绩,性能非常卓越。
游戏方面可以满足大多数3A大作,工作中可以应对各种繁琐的程序,做视频渲染同时多开PPT都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图片
在温度的表现中,CPU日常待机30°左右,显卡则是良好的40°左右,硬盘温度略高,这也是高速固态不可避免的,1200转的CPU风扇不会让人感觉吵闹,相对静音的机箱,同时保证了外观颜值,还有不错的性能体验。
总的来说,预算在5000多元的电脑中,这台电脑配置方案非常科学,外观霸气侧漏,中高端的性能体验,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