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赛罗携手捷德和泽塔一起登场,首播掉入陷阱,结局回归!

大家好,北冥特摄漫评,带你看不一样的特摄资讯。
离泽塔奥特曼开播已经越来越近了,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期待。毕竟新一代的债王,使用的力量也是非常恐怖。以三个奥特勋章为基础,能够变身成很多帅气的形态,目前已知的就算象征勇气和热血的贝塔冲击,象征神秘之光的伽马未来,以及象征师徒情的阿尔法装甲,都是非常养眼的。
图片
泽塔奥特曼
一、三人小队首播集结,赛罗掉入陷阱
按照情报,捷德和赛罗都会在泽塔的首播出场的,而且还是夕阳西下,赛罗穿着神秘的斗篷,而捷德这时候已经是新形态了。可惜并不赛罗的主场,因此赛罗第一集就掉入了异次元,似乎完全不能回归了,惨遭迫害,但是小编相信,接下来赛罗还是会回归的。
图片
捷德
二、泽塔帅气变身
而泽塔的人间体,这次依旧是一个热血青年,而且还会非常恐怖的空手道,光是想想泽塔能够用这个技能战斗就很恐怖。而主角之所以能够变身,还是因为他在地球的遭遇了,为了他的生命安全,泽塔选择了与他融合,两个人共同去面对恐怖的怪人。
图片
奥特曼
三、阿尔法装甲必杀
而这次每个形态都有专属自己的海报,也就是对决不同的初代怪人,当然正剧中是不会登场的,毕竟这些都是曾经的经典怪人,都是为了展现泽塔的三个形态P上去的,当然也是为了致敬曾经奥特曼击败的敌人。阿尔法装甲的必杀还是比较小意外的,还以为要使用头镖了,没想到是使用头部的激光。
图片
阿尔装甲
贝塔的造型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必杀技一点也不含糊,上去就是给怪人一击非常恐怖的升龙拳,兰山区相当的华丽,看来这个形态的必杀,主要是近战为主了,而伽马应该就是以华丽的光线为主了,还是比较特色的。
图片
贝塔
总结
目前泽塔奥特曼的剧情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形态方面都是很华丽,还有老演员回归,就是不知道正剧会如何展开了,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