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晒F4合照,惹周杰伦点赞,曾红透亚洲的4人现在怎么样了?

最近,男星吴建豪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F4的昔日合体照片,称F4时期是他演艺生涯中最难忘的,掀起了满满的回忆杀。

而这条动态还被周杰伦点了赞。让人仿佛感到时光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因为F4和周杰伦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大火的。

周杰伦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而2001年,言承旭、吴建豪、朱孝天、周渝民也合体成了F4,出演了漫画《花样男子》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流星花园》。

周杰伦和F4还曾经一同合作拍摄过某品牌的宣传片。而两方人气在十几年前也是不相上下的。

2006年,F4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访问,成为了美国CNN首次专访的亚洲团。他们不断在印尼、菲律宾、泰国等地巡回演唱。

到2008年,F4在东京的“日本武道馆”唱连唱2场后,也追平了周杰伦世界巡回2008日本演唱会的纪录,同年,F4还创下华人在日本连开七场万人演唱会的纪录,可谓红透亚洲。

但是近20年过去,周杰伦还被奉为歌坛的天王,可F4成员的发展却是参差不齐,这4人都曾有过坎坷的经历,能成名实属不易,但现在有的甚至已经处于半隐退的状态了,不禁让人唏嘘。

周渝民

周渝民从小父母离异,无论是与父亲生活、与母亲生活还是自己生活,他都经历过,2001年,19岁的周渝民因为陪朋友试镜被柴智屏挖掘,才踏入了演艺圈。

因为他在《流星花园》里饰演的花泽类实在过于帅气,所以他也一炮而红,此后他演的《痞子英雄》等剧也很受瞩目。

但原生家庭的不幸和娱乐圈的压力还是让周渝民换上了抑郁症,他曾表示自己在出道时,每天都想退出娱乐圈。

在周渝民患抑郁症最严重的事情,他曾称自己没有痛觉,不惧死亡,甚至会想死。而他前女友许玮伦的意外离世,更是让他深受打击。

所以,此后他能走出阴影,与喻虹渊结婚生子,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而现在周渝民因为已经早就看淡了生死和娱乐圈的种种,事业心也不是很强,2017年拍完《烈火如歌》后,他也没什么大动作了,但能安静享受生活的美好,也是很不错的。

朱孝天

朱孝天的出身也是很虐的,同样单亲家庭的他,由于母亲身体不好,小小年纪就要负担家里的生计,一边打工一边上学,送过快递,当过服务生。

而因为压力大、长期劳累,朱孝天也很小的时候就得了哮喘和抑郁症。

后来出名后的他,虽然不及F4的言承旭和周渝民那般大红大紫,但也在《天空之城》等剧集中出演过男主角,生活有了很大改善。

可惜,之后他又被爆出患上“纤维肌痛症”。受到病痛影响,他也开始发福,影响了演艺之路。

好在,他也在2016年收获婚姻的幸福,现在也有渐渐淡出娱乐圈的趋势。

吴建豪

吴建豪的发展属于细水长流型的。虽然在演《流星花园》时,很多人对他的外形有争议,觉得他不够帅,但吴建豪却在后续的发展中,越来越散发出他的魅力,让人喜欢。

但与前两位F4成员类似的是,吴建豪的原生家庭也很复杂,亲生父亲坐牢,母亲带着他改嫁,他自己也在大学期间毅然休学,从美国到了中国发展。

也许是受到了家庭影响,吴建豪的婚姻也不顺利,与新加坡百亿千金石贞善结婚后,屡次传出婚姻危机,最终,两人在结婚5年后,选择离婚。

不过,由于吴建豪能演、会唱、会跳,所以大家也总能在各种场合看到他的身影。比如去年的他就比较活跃。

去年,吴建豪在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担任明星队长,而后上映的电影《叶问4:完结篇》中,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身影,出道19年依然能做到圈粉,也是很不容易了。

言承旭

要说当年看《流星花园》时,最让人喜欢的莫过于男主角道明寺的扮演者言承旭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柴智屏在挑选F4演员时,偏爱有故事的男孩子,所以,其实言承旭的家庭条件也很不好。

言承旭幼年丧父、家境贫穷,甚至没怎么穿过新衣服,吃过新鲜水果,这也让他形成了内向又有些自卑的性格。

所以,在他和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商人之女林志玲交往时,也总是缺乏自信。最终,种种差距和压力让他们的感情无疾而终。

而且,在过了F4大火的那几年后,言承旭此后的发展也很一般,作品缺缺,但因为他曾经的知名度太高,所以总给人一种,“人不在江湖,但江湖还有他的名字”的感觉。

而今年,言承旭也将再战娱乐圈,与沈月合作的由小说《交换吧!运气》改编的电视剧《我好喜欢你》即将播出,在其中,言承旭饰演高傲主编陆星成,沈月则出演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

两人20岁的年龄差,以及老版道明寺和新版杉菜的组合,会让他们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挺让人好奇的。

如今,F4中似乎只有言承旭还在延续着偶像剧的路线,曾经迷恋过言承旭的小伙伴们,你们还会期待他的新剧吗?

本文由“独家说影视”作者“择非”原创,未经作者授权同意,任何其它平台号不得转载本文,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各位订阅“独家说影视”,感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