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修真:那些年被大佬带进坑里的故事,网友:糟老头子坏得很

大家好!我是戒戒,专注于分享游戏心得和趣事的戒戒!
《想不想修真》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文字挂机修真手游,这款游戏的自由度和可玩性还是很强的。当你是一个新手第一次进入这款游戏的时候,你肯定会觉得很迷茫。我应该先玩点啥?先进什么门派?先买点什么东西比较好?装备应该怎么穿?诸如此类的问题肯定会萦绕在每一个新手玩家的脑袋中,这时候你肯定会想方设法去找攻略或者找老玩家请教,毕竟他们走过很多弯路已经总结出很多经验了。但是当你遇人不淑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是被大佬带进坑里了啊,网友们也纷纷分享了他们曾经被大佬带进坑里的故事,这些糟老头子坏得很啊!
图片
带进坑1:出窍直接怼一本内观,让你充分的了解到自己的属性好进一步的发展。《太上内观经》是太上宗的无上宝典,学习完之后可以看到玩家自己的属性。当然在前期普通玩家是没有办法获取到这本秘籍的(氪金玩家可以通过上顶楼获得),除非去找掌门道统换,但是换了这本书的话就会严重拖沓换“玄武破魂袍”图纸的进度了,最后导致上天节奏被打乱,一步错步步错。
图片
带进坑2:红酒不要买,全买绿酒放上个2000年绿酒会自动变成红酒,可以省下很多贡献。戒戒刚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其实也是挺相信的,毕竟酒是越放越好喝的,可能这个机制在游戏内也行得通。结果发现绿酒根本不会变红酒,红酒没买的话各种图纸都换不聊,又是一波被带进坑里的节奏。这下好了,别的道友已经坐上星君了,我们还在图7跟小怪爱恨纠缠。
图片
带进坑3:九品炉子炼制一品丹药可以增加100%的属性,这是目前唯一能获得隐藏属性的办法,后面是没有办法获取的。用高品的炉子炼制低品的丹药属性会高一些,逻辑上很说得通啊,结果一试发现都一样。结果又以为有隐藏属性,将信将疑的炼了不少,发现最后都是悔恨的泪水。
图片
带进坑4:人参是最容易获取的道具,也是这个游戏里的灵石补给点,当你的灵石不够的时候可以把人参卖了来补充灵石。人参卖了换灵石,这句话是哪位大佬说的?请自动出来受死!等你发现的时候,说这话的糟老头子早就跑没影了。
图片
带进坑5:前期不要升级肉身,等到出窍买了内观然后存3万买肉身成圣诀然后就不用管修为了,一个劲的怼肉身就可以获得大部分的属性,前几十次的升级属性可能不是很明显,第二十次后属性每次升级都是双倍增加。肉身成圣是所有喜欢修真类小说的玩家一个共同的梦想,只可惜这个梦想实在是太遥远了,想要在《想不想修真》内肉身成圣目前是根本不可能的,最典型的大佬“分神小萌新”大佬(分神期怒通三界)也已经兵解了,不过能分神怒通三界已经名垂千史了,以后谁再说肉身成圣,请先问问我的拳头同不同意!
图片
诸如此类的坑其实还有很多:比如四星门派生死门是一个隐藏彩蛋,别看里面什么都没有但是如果你挂机领俸禄达到供奉可以在练功房自创一门比青云决还要好10倍的秘籍。看完这些,小伙伴们来说说你们有没有被糟老头子带进坑的故事吧!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有什么想说的给戒戒点个赞和留言吧!
原创于:戒戒说游戏
未经授权,不许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