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跟《少年之名》闹掰?删除节目组相关消息,网曝为歌不平

前段时间,《创造营2020》和《少年之名2020》都官宣了导师,虽然男女类型不同,但依旧阻挡不了追星族的热情。可就在《创造营》热火如荼录制时,《少年之名》这档节目却问题层出。
图片
4月26日,有网友惊奇地发现郭敬明把社交平台上所有关于《少年之名》的信息全部删除了,被猜想疑似跟节目组闹掰。
图片
图片
可以看出,现在郭敬明社交平台搜索“少年之名”这几个字,干干净净。完全没有任何信息显示,同时他还取消了对《少年之名》的关注,不得不说,郭敬明这一操作瞬间让不少人迷惑。
图片
图片
因为3天前,节目组才官宣了郭敬明导师的身份,当时还用了纯粹天然,自由随心来夸奖郭敬明。
图片
图片
当时郭敬明不仅马上转发了导师微博,还用心的为自己的身份做了详细介绍,加上和其官博互动频繁,感觉两方关系不错,双方都很满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之后,作为导师身份的郭敬明还在社交平台上宣传起自己为节目写的歌,感慨为了节目微博超标,看得出来郭敬明很是用心。
图片
在此前一天,《少年之名》节目组才刚刚把所有导师聚拢官宣,导演和作家身份的郭敬明被排到了第一位。
图片
可仅仅过去一个晚上的时间,郭敬明就把《少年之名》取关,相关微博全部删除,让不少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图片
其实,也有网友曝光了原因,据说是因为节目组把郭敬明创造的主题曲歌词改了,但是并没有和他确认,导致郭敬明很生气。
图片
如果原因属实,就可以看出郭敬明对这首歌的重要程度,毕竟之前主题曲一出,郭敬明就因为男团女团歌词用心程度不一样上了热搜,当时他还解释了一番,如果再度因歌退出,那也是好玩了。
图片
图片
可也有网友觉得这是郭敬明在为节目预热做炒作,因为《创造营》在导师官宣和罗志祥事件发酵后,整体知名度大盛,无疑会让《少年之名》十分有危机感。
图片
而且之前郭敬明就因为社交平台发言太耿直被网友质疑过炒作,加上现在网友有表示郭敬明并没有删博只是限制了权限,现在还在编辑可见范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不能确定到底是哪一方的问题,但还是想说选秀节目选手的技能与品质才是最重要,而不是各类不和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