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写真大片 新剧《捍卫雅各布》热播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登上美版Esquire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
写真中克里斯·埃文斯的络腮胡造型和他在新剧《捍卫雅各布》中的造型几乎一致。也就是他的一脸正气,才压得住这组硬照里各种五颜六色的皮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hotographed by Robbie Fimmano for 美版Esquire杂志2020年4月/5月合刊
克里斯·埃文斯在新剧《捍卫雅各布》中饰演了一位做检察官的父亲,他正在上中学的儿子雅各布(杰登·马泰尔 饰)则被卷入一桩青少年谋杀案。他们的生活也因为这桩案件而陷入混乱。
剧集周五(4月24日)刚刚开播,节奏、叙事以及悬疑都铺得不错,不做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也用这部剧证明了他一直都个好演员。
而对好演员来说,“转型”或许就是演个新角色那么简单。
——————————————————————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