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兰达店头交付如期而至 广汽丰田恢复良好产销态势

4月25日,威兰达店头上市活动在上海、广州、深圳、佛山、东莞、郑州、苏州、西安、成都、重庆、昆明等城市同步举行,拉开了全国店头上市的序幕。广汽丰田中日方管理层和销售领域各部门的负责人,前往全国重点城市活动现场,向顾客交付首批车辆,与媒体、车主们一起助力威兰达成功上市。当前各个行业复工复产,汽车市场也逐步走向复苏。广汽丰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在全体系力量共同行动下,迅速恢复了良好产销态势,努力为提振经济活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目前威兰达已经全面到店,据了解产能和车型的市场供应充足,同时广汽丰田为威兰达订制了专享购车政策,包括:2.0L车型可享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2.5L双擎混动车型享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以及“电池无忧计划”;另外保有客户增购可享价值500元增购礼。
勤练内功稳健发展
近几年来,广汽丰田聚焦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行生产、销售、研发和管理各领域构造改革,着力提升品质和效率;启动品牌進化中期规划,提升全用车周期优质服务,在市场变化中谋求高质量发展。此外,还导入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相继推出第八代凯美瑞、C-HR、全新雷凌等TNGA 明星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
图片
作为广汽丰田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正是响应供给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经济路线的战略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先进、更环保的高价值用车体验。上市以来,威兰达累计订单已突破1.5万台,并呈现高配车型更热销的特点,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订单占比达到96%,四驱车型订单占比达到40%,双擎混动订单占比达到30%,均领先同级车型。其中,搭载双擎和电子四驱的混动豪华版,在双擎车型订单中占比达到一半。
紧贴政策加码优惠回馈消费者
3月份以来,全国多个城市出台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广汽丰田反应迅捷,同步推出多重购车和服务福利,积极响应各地政府促销费、稳经济的方针。
3月1日起,佛山市开始实施发放“国六”标准排量汽车购车补贴、简化购车登记手续等一系列汽车消费鼓励措施,推动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广汽丰田加码推出购置税减半补贴、金融0息、首付1万元购车、无本贷等惠益政策。
图片
3月底,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政策,对报废转出国三排放老旧机动车的车主予以政府补助。广汽丰田率先响应,推出北京国三车主置换最高补贴1.5万元、订金翻倍、0利率金融政策、5年10次基础保养等暖心回馈好礼。
4月3日,广州市工信局出台《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2020年3月至12月底,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提前报废老旧车辆最高补贴2.3万元、置换二手车最高6000元补贴,多项举措促进广州市汽车消费。广汽丰田推出竞价指标1万元补贴、置换最高补贴1万元、新能源综合补贴最高2万元等措施,以多重购车礼遇直接惠益消费者。
刚刚过去的3月,广汽丰田实现销量48,124台,产销快速恢复。未来,广汽丰田将时刻以感恩之心,以“一日车主、终生朋友”的理念,持续推进品牌進化,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和高品位体验。
【作者】
【来源】 汽车现场南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