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画师把羊画成美少女,没想到这么可爱,再看美羊羊都不香了!

之前看过一些朋友吐槽,说感觉国产动漫里,主人公们都是些小动物,像啥《喜羊羊与灰太狼》啊、《虹猫蓝兔七侠传》啊什么的,都不像人家日本动漫那样,都是些人类当主角。
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现在不少国产动漫也是人类担任主角,动物系的反而变成了少数,日本那边的动漫作品也是如此,人类当主角的多,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反而让一些同人创作者产生了创作欲望,把动物们绘制成美少女的样子,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今天想和大家介绍的这位日本画师:日陽hiyo,就把羊们画成了美少女的模样,没想到这么可爱,再看看美羊羊,感觉都不香了啊!
图片
图片
据说西方传说里,恶魔的形象就和山羊挺像,有着羊角和蹄子,这些变成美少女模样的羊们的形象不知道有没有参考恶魔的经典形象,反正看相貌是十分可爱,甚至还带点妖艳的。上面两幅作品的山羊美少女身上穿的看起来像华丽的华服,下面这位则是有点狱卒的感觉,配合上脸上的表情,很有小恶魔的感觉啊。
图片
比较起来,我还是更加喜欢穿着礼服,端庄秀丽的羊族美少女们的形象,少了一些媚态,多了一些淳朴,看起来更加可爱。
图片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下面这幅,一副学生妹打扮的羊族美少女形象,穿着学生制服,背上背着包,手上拿着牛奶,似乎是准备去上学的样子,很有生活气息,真的太可爱了。
图片
说起来之前也有一些画师大佬绘制拟人化之后的猫咪形象,不过拟人得都比较彻底,像这种还保留了一些动物特征,但是另一方面又展现出美少女一面的同人创作,感觉也是非常不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