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信能源,被上海法院宣告破产

图片
4月24日,中国华信能源及其3家附属公司,被上海一家地方法院宣告破产,正式结束了这家债台高筑的民营公司的最后篇章。
据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周五(4月24日)发布的日期为3月31日的裁定书,上海法院表示,这家曾声名显赫的中国能源公司及其旗下的上海华信、海南华信和华信财务无力清偿债务。
https://pccz.court.gov.cn/pcajxxw/pcgg/ggxq?id=778582EEEBE49C5F1ED874F11A86B5B6
该裁定书补充说,这4家公司的净负债合计为1,307.5亿元人民币。
中国华信能源,由来自福建南平浦城的叶简明创办。华信于2017 年连续第四年进入《财富》世界 500 强,当时以 437 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 222 位。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www.ryanbencapital.com
相关阅读
【深度】揭秘瑞幸背后的资本江湖
香港 IPO中介机构排行榜 (过去24个月:2018年4月-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