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开学的这些问题,有回复了!

家长们对于开学的各类问题非常关心,小升初、新建学校招生……
今天来看看有哪些最新消息。
市北区小升初突然整体划拨?
市民李先生最近听说今年小升初突然整体划拨,他有些疑虑:“今年不会突然改政策吧”。
对此,“市北教育”回复称,2019年市北区H学片小学毕业生可以参加青岛21中、青岛39中市北分校、青岛弘毅中学三所学校的电脑派位。
其中还提到,2020年市北区小学升初中招生办法尚未发布,预计该通知5月中旬发布,市北区将根据学校布局及生源状况,充分考虑政策的延续性,合理制定相关政策。
维多利亚湾中学高中部能否按计划今年开始招生?
家住西海岸新区的市民宋女士问,维多利亚湾中学高中部原定今年开始招生,不知道情况是否有变化。
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答复称,受疫情影响等原因,维多利亚湾高中今年不能投入使用,2020年不招生。
即墨一中学校教学楼、宿舍楼均不够用,如何开学?
市民王女士担心:“即墨一中这样的学校,学校老,学校教学楼、宿舍楼均不够用,那该怎么开学?”
即墨区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按照相关规定,高中学校要努力创造条件实行学校全封闭管理。即墨一中因宿舍楼不够用,部分班级借用珑湖中学使用,即墨一中和珑湖中学已按照要求实行全封闭管理。
合肥路小学何时交付使用?
市民张女士询问合肥路小学的交付时间。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工作人员表示,合肥路小学根据目前施工进度预计8月底可完成全部建设工作。
“爱青岛·我要说”意见建议征集继续,有话大声说出来!
你的难处,我们一起解决!
你的建议,我们一起推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