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26岁废柴标价5000万 对方一口回绝:留着自己玩吧

巴萨今夏打算大洗牌,但进展并不顺利,除了库蒂尼奥之外,乌姆蒂蒂同样砸手里了。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巴萨为乌姆蒂蒂标价5000万欧元,遭到那不勒斯的一口回绝,这也让巴萨很头疼。

乌姆蒂蒂是在2016年加盟巴萨的,当时他的转会费只有2500万欧元。原本,乌姆蒂蒂是巴萨近年为数不多的优质转会,他也很快成为皮克身边出色的搭档,无奈伤病成为他的绊脚石。

2018年,乌姆蒂蒂在明知有伤的情况下强行参加世界杯,造成了膝盖不可逆的损伤,迅速沦为玻璃人,也坑了巴萨一把。

然而,巴萨却做出了奇葩的举动,莫名其妙地为乌姆蒂蒂送温暖,涨薪3倍与他续约,税后年薪达到650万欧元,违约金更是达到5亿欧元。

去年夏天,曼联一度求购乌姆蒂蒂,但巴萨不愿贱卖,为他标价6000万欧元,结果红魔从莱斯特城引进了马奎尔,巴萨也未能卖掉乌姆蒂蒂。

经过1年时间的蹉跎,巴萨终于明白,26岁的乌姆蒂蒂不太可能恢复到巅峰水平。鉴于今夏要求购内马尔或者劳塔罗-马丁内斯,就需要卖掉队内的废柴筹钱,乌姆蒂蒂被摆上了货架。

据悉,原本那不勒斯对乌姆蒂蒂有意,如果卖掉了库里巴利,那么就会引入巴萨弃将作为代替品。不过,巴萨为乌姆蒂蒂标价5000万,加上他高达6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让那不勒斯望而却步,立刻关闭交易谈判。

当然,最令巴萨头疼的不是乌姆蒂蒂,而是库蒂尼奥。1.6亿先生已经彻底沦为笑话,但利物浦态度明确,无意吃回头草,切尔西,热刺,曼联在内的多家球队虽然也对库鸟有意,但只想租借不愿买断,哪怕巴萨血亏8000万,仍然难以将他卖掉。